黎那个凡

冷cp爱好者,热cp绝缘体

【楼诚衍生】【胡汉新x陈家明】恋爱症候群(一)

※本文主旨谈情说爱。
※没有三角恋。
※人物&背景说明:胡汉新,出自《深情密码》;陈家明,出自《丑女无敌》,这里大概在三四部之间。时间线和原作略有出入。
※一定程度ooc。
※文笔清淡不喜勿喷。
※大概没有肉。
_________
陈家明曾一直以为没有什么能击垮他。
在他觉得曾经最黑暗的那段日子里,先是概念总裁换人,接着他又和女朋友分手,然后他的死对头谢尔然来到概念,霸占了他的摄影棚、抢走了他的小艾、阻断了他的灵感、把他差点气疯的时候,他都咬着牙挺过来了。
然而在那之后,他却落下了头疼的病根。本以为是个小病小灾的,谁知半年过去了丝毫不见好转,他只好专门请了个假去医院。
陈家明极其讨厌医院。除了一股子消毒水的味道之外,每个人都是病殃殃的苦着脸,一股挥之不去的阴霾。
他不安地左顾右盼。小艾默默地陪着他,一言不发。
终于他忍不住打破沉默,“哎呀小艾宝贝你说句话好吗?我都烦死了。”
就在这个时候胡汉新出现了。他穿着件一尘不染的白大褂,一歪头,一张极其美好的脸,一开口,却是相当低沉儒雅的嗓音。“陈家明是吗?”
陈家明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。
陈家明回过神,“呃……是。”
胡汉新招招手,“到你了。”
陈家明跟着他进了诊室,自觉地坐下,胳膊支在桌子上,托着下巴。
胡汉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和陈家明面对面。
窗外的阳光投在大理石地面上,映得整个屋子都很明亮,映得胡汉新整个人好像在发光。
他的头发卷曲得很自然,看上去蓬松而柔软。那双眼睛深邃而漆黑,如同那繁星璀璨的夜空。
“你哪不舒服吗?”他问。
陈家明回过神,带着三分撒娇的语气说:“医生我头疼。”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“半年前。医生你知道吗……”陈家明滔滔不绝地抱怨上了。胡汉新按着太阳穴听了一会儿,拔下钢笔帽在病历上歘歘写了几个字。
陈家明顿时注意到他长长的睫毛。
“一会儿做个头部ct和血常规。明天这个时候来拿结果。回去按时休息,周末也别和平时作息差太多,注意别着凉了。”胡汉新抬眼,和陈家明四目相对,“我脸上有什么吗你一直看我。”
陈家明撇撇嘴,白了一眼,“你长得好看呗。”
“你这是用骂我的语气夸我啊。”胡汉新无奈地笑笑。
陈家明低下头,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。

回到概念之后,陈家明拿着自己的病历翻看,忍不住评论道:“小龅牙,你别说,那个小医生真是字如其人,都那么好看。”
林无敌抓狂,知道自己刚才那一堆话白说了。“陈导啊我刚才的话你有没有听进去啊!”
“当然了,不就是一个香水广告吗。放心吧我陈家明的作品绝对没问题。”陈家明放下病历,翘着兰花指推了推眼镜。
“可是陈导这个广告真的很重要!”
“我知道很重要,可是你着急有用吗?”
林无敌不说话。
陈家明微微一笑,转头吩咐小艾去泡茶,然后又说:“你呀,到底还是年轻沉不住气。不就是个几百万的单子吗就急成这样。”
林无敌叹气,“以前做费总助理的时候没觉得,一旦自己坐上这个位置还真是,不容易。”
“你以为总裁像那些烂俗言情小说一样,那么好当啊。”他起身帮她按摩,小艾把泡好的茶端过来,“放松点,小龅牙,尝尝小艾自创的‘静如处子茶’。刚才我就有灵感了。客户的理念是清纯的诱惑力,重点在于清纯,却又撩得人心痒痒的。”
林无敌疑惑地挠了挠胸口,“我不太明白。”
陈家明得意地扭了几下,“你经历得少,没遇到过那种人。”
“你遇到过?”
陈家明顿时脸红了,捂着脸羞涩遁逃:“哎呀讨厌~不要八卦人家的感情经历嘛~”
林无敌纳闷,“不是你先提的吗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4)